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学校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罗公利督查省安全工作会议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09:26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9月24日、30日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0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罗公利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学生餐厅、学生公寓、校内经营场所、中心变电站、校内开放水域等重点区域进行了督查,并随机查看了经管学院“六个一”工作开展情况。

此次督查以进一步落实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为指导,对学校安全重点区域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直奔基层、直插现场”方式突击检查,目的在于及时发现和消除各重点部位安全隐患,重点突出,针对性强。罗公利重点查看了各重点区域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饮食卫生安全、外包服务管理、疫情防控落实、消防专项治理、宿舍安全管理、学生心理健康等几大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现场指定整改责任人、现场确定整改时限,以确保督查工作切实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不落俗套、不走过场。罗公利指出,务必要将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把学校安全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学校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各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理念,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从思想认识上、工作态度上、实际行动上,不折不扣的执行好会议要求。

副校长张英杰,党委学校办公室、安全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