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学校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张坤孙尚渠入选第七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7日 09:50点击: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发布第七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者名单,经专家推荐、项目实施单位遴选、人选公示等程序,确定444名青年科技工作者入选,山东科技大学推荐人选自动化学院教师张坤、土建学院教师孙尚渠名列其中。本次评选活动,山东省省属高校共4人入选,学校入选人数排名第一;全国矿业类高校共8人入选,学校入选人数排名第二。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由中国科协于2015年10月立项的国家级青年人才计划,择优支持中国科协所属全国学会或学会联合体具体实施。该项目采用以奖代补、稳定支持的方式,连续三年资助45万元,大力扶持有较大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32岁以下青年科技人才,帮助他们在创造力黄金时期做出突出业绩,成长为国家主要科技领域高层次领军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重要后备力量。(供稿:科技处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