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学校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三排查三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08:24点击:

5月12日,学校召开“三排查三整治”工作会议,对意识形态、安全隐患排查、重点领域廉政专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度和再部署。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姚庆国、校党委副书记尹华、校纪委书记夏侯雪娇就相关工作作出安排。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王少鹏、孙鹤汀、李克周、陈涛参加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三排查三整治”工作,罗公利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三排查三整治”工作的重要性,集中精力做好自查自纠,做好排查整改。二是要履职尽责,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将工作落实落细。三是要严实查摆,做到工作严格,追求实效。严格按照要求查摆问题,制定解决措施。四是要强化整改,通过查摆发现不足,补齐短板,找到解决问题的路径。五是要争创一流,保持唯旗是夺,誓争一流的工作状态,切实把问题抓到底、改到位,推动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会上,宣传部、纪委、泰安校区、济南校区相关负责人通报了专项工作开展情况。

泰安校区、济南校区两委成员,党委办公室、纪委、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团委、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供稿 责编:任波